替月吻花

#林方#早到的六一贺文。嗷三党好忙我都不想说话了。

无题,ooc,小学生文笔,老林苏死人然而闹别扭时安静的老方只说了一个字x中间不甜不要钱!第一次写林方求多指教啦\(//∇//)\





        方锐和林敬言闹矛盾了。

        具体原因其实谁都不清楚,不外乎就是方锐任性了林敬言惯着,后来便发展成了林敬言走在前头,方锐跟在后面一言不发的冷战局面。

        在游乐园里闹别扭的小情侣估计也就这一对了吧。

        林敬言带着方锐左晃右绕地到了摩天轮前面停了下来,方锐仰起头来看了看摩天轮的顶部,又把视线移下来看着林敬言。后者只是侧过脸推了推稳稳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看了他一眼没有作声,然后就不由分说地踏上了一个黄色的格子。方锐急忙跟上他,一言不发地用手指绞着衣角坐在林敬言对面。

        “我还以为你会像刚刚那样一直跟在我身后继续闹着别扭坐在后面那个格子。连你下来之后要说什么都准备好了,没想到要提前说出来。”首先打破沉默的是林敬言。方锐下意识地看向他,然后别扭地移开视线看向林敬言所说的那个格子。

        “方锐你看,从这个角度可以清晰地看到它跟在我身后。我以为他永远都会在我下方仰望着我。”林敬言把手肘搁在窗台上,摩天轮的灯光飘忽不定地映在这个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白皙的脸上。他微微仰起脑袋,好看的手指放在下巴上作支撑,闭起眼睛唇角略带笑意,“后来他逐渐和我持平,逐渐成为了我需要努力抬头才能看到的对象。然后我先一步离开,在终点等着他下来,说老林我来啦。”

        林敬言睁开眼睛,摩天轮只走了三分之一,愈发实际的灯光照进他的眸子,像黑曜石一般熠熠生辉。“可是方锐,刚才的他不会。”

        “我……”方锐抿住嘴看着林敬言,似乎想表达什么却很快就被林敬言打断。

        “所以,方锐。我很高兴你刚才选择了我。选择了与我同行。我不需要再患得患失想着你离我多远,因为你在我身旁,你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一路陪着我走到终点。”

        摩天轮升到了顶点,林敬言微笑着摘下了眼镜和方锐交换了一个吻。与此同时,远处大海反射起的月光落在二人的脸上映出层层鳞光。

        “儿童节快乐,方锐大大。”





        然后他们回家干了个爽/bushi


--------废话时间-------

        快告诉我老林苏!不!苏!

        喔于是码完赶紧睡觉明天还要上学总之各位儿童节快乐来吃糖!

        还有这里是晚修两节课赶出来的有点粗糙刚刚也没有检查有没有错字有意见欢迎提出不过我要周末才能回复√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么么哒!鞠躬/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