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月吻花

天干物燥,请各位副队照顾好自家队长1

#烦躁时写点苏苏的东西就开心起来了#
#ooc预警#
喻文州最近有些上火。
也许是g市空气有些干燥,也许是打开门便呼啸而至的寒风所致。
总之,喻文州是有那么一点想休息了。

他试过直接站在阳光底下。后来他放弃了。
g市的太阳看着很温暖,却欺骗人地在还没来得及把人晒暖的时候便让寒风吹跑了暖意。喻文州将手放口袋里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空旷的篮球场。

他试过找蓝雨的小太阳取暖。后来他也放弃了。
喻文州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有人的手能比他的还要冷。从此以后黄少天到训练室之前,他的桌子上总会有一杯热豆浆。
“谢啦队长。”小太阳露出小虎牙朝他笑。
确实是暖到了心里。喻文州回了一个笑容。

他试过午后趴在桌子上小憩,后来他还是放弃了。
蒙住脑袋会有一阵窒息感,露出眼睛又会被光芒闪得慌。调整了很多次仍然没有找到舒服的姿势,反而是训练室已经开始响起了啪嗒啪嗒敲打键盘的声音。
喻文州蹙了蹙眉有些烦躁,导致索克萨尔这一天又多出了几次失误。

想休息一会儿就那么难吗?喻文州深呼吸了一口按耐住了心里的躁动。直到下午黄少天请了假早退时拉开门,郑轩被橙黄的阳光洒了满身之后喻文州才眼前一亮。
“压力山大啊黄少,出去时随手关门啊。”郑轩眯起眼睛却死活看不见电脑里枪淋弹雨的轮廓。正打算站起来关门,便听见喻文州的声音。“郑轩,我们先换个位置吧。”

喻文州终于如愿以偿地在冬天晒到了暖暖的太阳。他靠在椅背上半睁着眼睛看着空气中若隐若现的细小尘埃,舒服地叹了一口气。终于找到不被风吹又能晒到太阳的地方了。

黄少天恰巧发现自己忘带水杯折回来拿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景色。蓝雨的大当家略显疲惫地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微张着嘴呼吸均匀,暖色的阳光温柔地洒在那人脸上,睫毛微颤在脸上投出一片鸦色。
这个世界对他就如同他对世界一般温柔似水。

黄少天轻手轻脚地把一直落在训练室的棉制外套披在喻文州身上,朝抬头看他们的整个训练室挥了挥手。

这是喻文州自入冬以来睡得最安稳的一个午后。

不知道会不会有别人家战队的后续于是扔下渣文就跑。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