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月吻花

天干物燥,请各位副队照顾好自家队长2


周江篇。
oocoocooc
       
      
孙翔终于逮到了一个和周泽楷独处的机会。
       
“别闹小江,我有事跟小周说呢你先走开。”孙翔靠在周泽楷房门边朝江波涛挥了挥手,灿烂一笑转身回去房里就打算关门。江波涛看着孙翔一脸没什么好事的笑觉着不妥,鞋尖抵住门沿,倾身过去扶着门提醒了一句。
“那你得注意一下,小周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哎知道了知道了。”孙翔满不在乎地摆了摆手,江波涛也只好收回脚听着门咔哒一声关上了。
……好嘛,起码没锁上。
江波涛摇摇头,转身也去忙自己的了。
             
         
关上房门后的孙翔一副贼兮兮的样子靠近了周泽楷。“周泽楷我给你讲个鬼故事让你开心开心。哎你看我呀。”
看着人无动于衷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样子,孙翔轻轻把周泽楷的肩膀扳了过来,清了清嗓子直直盯着周泽楷俊秀的脸凑近了一些,脸色严肃沉着声道,“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在一天晚上……”
孙翔刻意停顿了一会儿,周泽楷疑惑地歪了歪脑袋张嘴正想发问。
“哈!”然后被孙翔猛然抬高的音调吓得蹦了一下。“噗周泽楷你这反应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看看在自己身前笑得前仰后合的孙翔,视线再转看着喊着哎哟卧槽吓死我了就撞了进来的——正在趴墙角偷听的杜明。
“……翔,过分。”周泽楷皱起眉头摁着椅子把手站起来就往门外走。
“哎小周?”孙翔敛起笑意握住了周泽楷的手腕,抬起另一只手轻轻刮了自己鼻尖,“最近怎么这么暴躁?”
周泽楷没有回答,轻轻一转手腕挣脱了孙翔,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想说些什么,想想还是作罢了,转身从大开的房门走了出去。
然后就只留下了杜明和孙翔在他的房间里大眼瞪小眼。
          
       
江波涛这厢正一边捧着一杯蜂蜜水一口一口小小啜着,一边看上次比赛的视频。耳机声音开得小,周泽楷开门的声音清晰地传到耳边。
“江。”
“翔翔跟你说了什么?”江波涛暂停了电脑上跳动的画面摘下耳机,把手上的杯子递给周泽楷取暖。
周泽楷双手接过了杯子,微弱的暖意被冰凉的指尖一对比显得有些烫手,下意识地把杯壁凑到唇边轻抿了一口,瞬间带些甜腻的味道充斥了整个口腔。周泽楷皱了皱眉:“鬼故事……烦。”不是说孙翔烦,只是近来有些烦躁。
江波涛一脸了然,“小周,我觉得应该是最近天气有点干燥所以你心情不好吧。”转身从旁边的电脑桌下拉出一张凳子示意周泽楷坐下,“昨天黄少天发微博说g市下雨了睡得很香完全没有听到夜雨别说声烦了什么的……应该是空气湿度的问题,加湿器现在已经送到你房间装好了。”江波涛笑了笑,回头握住鼠标,轻轻一击便听到清脆的咔哒一声。“一起复盘吧,小周。”
            
          
“……嗯。”周泽楷顺从地坐下了,把椅子拉得离江波涛近了一些。
           
          
有九点水就够了,其实没必要用加湿器。
这句话终究没被嘴角噙起笑意的周泽楷说出来。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