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月吻花

不是一发完结的六一贺。起名废。

oocoocooc。小学设定。

“王老师!我不要跟唐昊坐一起!”
孙翔拽着王杰希的衣袖气红了一张小脸拧紧眉高声喊出这话以表达对新座位表的不满,睁圆的大眼睛里甚至有些水雾。王杰希心里咯噔一下低头揉了揉小孩子毛茸茸的脑袋,空出一手拉开椅子坐在办公桌前疑惑,“为什么?”

孙翔缩了缩脖子任了王杰希的爱抚脸上露出些许不自然的红晕,低下头捏紧衣角小声嗫嚅道:“我喜欢苏沐橙老师。”

怎么成告白了。王杰希心里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按了按自个儿太阳穴知道事情没那么复杂之后放下了心,“然后呢?”

“他也喜欢。”小孙翔更委屈了,嘴巴撅得老高一脸不调开唐昊自己就不高兴的模样。办公室的门忽然吱呀一声被推开,唐昊抱着一沓作业本进入,一路直走到王杰希前苏沐橙的办公桌处,只是扫了眼后边,放下作业本朝苏沐橙打了个招呼便准备走。王杰希见状赶紧叫住他。“哎唐昊,过来一下好吗。”孙翔的脸立马绷不住了,青一阵红一阵的最后干脆哼一声别过了头去。

“老师好。”唐昊乖乖巧巧地点了头,对孙翔的不屑也毫不掩饰地摆在脸上,嘁一声看在苏沐橙还在办公室的份上没有发作。

“要以和为贵,不要没什么事就打打闹闹的,嗯?”王杰希轻轻从两个小孩子身旁抓过他们的手腕凑到一块,两小孩下意识地握住了手,反应过来之后便是一脸铁青。“乖,老师先去上课了,你们在这儿好好商量商量。”王杰希放开了两个人仿佛中了僵直弹一般的手,站起从苏沐橙的办公桌上拿了俩棒棒糖塞了一人一根后抱着笔记本电脑走了。

最终是唐昊先放的手,下了狠劲儿把手往下一甩将棒棒糖揣兜里,“妈的孙翔!没想到你不把我当兄弟看还不想跟我坐!我看错你了!”

孙翔被人这么一吼有些懵逼,小手紧紧捏着棒棒糖又不舍得递给面前人,当下梗着脖子吼了回去“我就是不想跟你坐!你看我什么谁准你看我!打架吧唐日天!”

“唐日天你爸爸!”唐昊气得脸都红了,甚至没注意到'看错你了'和'看什么看谁准你看'之中的逻辑,捏着小拳头就跟孙翔



玩起了石头剪刀布。

……心真宽啊,小朋友们。

结果是唐昊剪刀,孙翔布。

“输了就要跟我坐一辈子!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是!”唐昊哼一声看向赌气蹲在地上的孙翔,伸手去拉人起来。

“输了不承认的才不是男子汉大丈夫!”孙翔沉痛着一脸握住了唐昊的手,咬牙切齿却做不了什么。“现在大家都有沐橙老师的棒棒糖,公平竞争了!”

只是孙翔万万没想到,最后跟他在一起的居然并非童年女神,而是眼前这个傻逼。

命运这小婊砸总是如此磨人啊。

-------TBC?

评论(2)

热度(19)